close

【餐廳】月季。壽喜燒、鍋物吃到飽(東港門市)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3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30-15:00、17:30-22:00

【電話】08 832 3978

【消費方式】吃到飽、用餐時間100分鐘

(成人)平日午餐299/398/448,平日晚餐、假日全天349/448/498

(65歲以上需證件)319/418/468

(小孩121-140cm)230

(幼兒90-120cm)150

 

火鍋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最愛

今年暑假回南部老家,堂姊便帶我去吃東港的月季,為了這餐我可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呢

餐廳前方有一小塊地可以停機車,但是停放轎車空間就稍嫌不足啦

簡單的鐵灰色招牌加上大片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正大快朵頤的人們

因為當天下雨,餐廳全景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月季.jpg

 

餐廳裡被木製屏風隔成一區一區的用餐區,像是半開放小包廂,整體裝潢非常的日式

桌面為大地理石紋,坐墊的質感像是塌塌米墊,讓人好想跪著用餐

月季1.jpg

 

多數吃到飽餐廳平日午餐跟平日晚餐、假日的消費金額會不一樣,月季也不例外

若是想要吃海鮮或是更高級的肉品,可以加99元或149元升級

另外加99元也可以換湯底,有五種加價湯底可以選擇

月季2.jpg

 

跟北部的吃到飽比起來,無論是哪個價位CP值看起來都非常高啊!

原來我是都市來的鄉巴佬(?)

第一次光顧,我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經典肉品吃到飽、基本鴛鴦湯底

經典肉品吃到飽就有六種肉品,非常夠我們吃啦

一開始服務員會先詢問是否六種肉品都吃,會先各上一盤

不吃牛的話則是其餘三款肉品各上一盤

後續想要加點可以劃加點單交給店員,不過每種肉品每次最多只能加點兩盤哦

沒關係的我們就拼命劃單加點(X)

 

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到自助區

我第一眼瞄到的是白飯旁邊拌飯的醬汁,竟然有四種選擇!

由左至右分別是泰式打拋豬肉、韓式辣炒雞丁、豬肉咖哩及牛丼

基於來吃到飽餐廳吃飯不划算的原則,我們只嘗試了兩種口味的拌飯

我弟弟比較喜歡泰式打拋豬肉,我則是覺得豬肉咖哩不錯

雖然稍微油膩了一點,但是非常下飯

月季3

 

右邊有雞蛋、豆皮、冬粉、寬粉及王子麵可以自行拿取

看到堆成山的王子麵就覺得很滿足

月季 (2).jpg

 

左邊則是沾醬區,有七、八種沾醬,牆上還有月季推薦的沾醬配方可以參考

不過我平常吃鍋喜歡原汁原味品嘗鍋物裡湯底的味道,所以PASS

月季 (3).jpg

 

飲料區除了最常見的汽水機,還有冰咖啡、檸檬汁、蘋果汁、茉莉綠茶、柳橙汁

沒有熱飲有點可惜,不過今天天氣這麼熱,只有冰飲OK的

月季 (4).jpg

 

一旁有六種冰淇淋,沒有標示口味,但是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過關!

月季 (7).jpg

 

中間的吧檯為火鍋料,記得是拿自己座位上的盤子到這裡盛裝哦

火鍋料種類很多,基本款一應俱全,似乎缺了花花魚板,不過我還是夾得很開心

蔬菜也有四、五種,看起來還算新鮮

月季 (6).jpg

 

旁邊有很多裝有昆布湯及壽喜燒醬的湯罐(?)

若是湯底不夠可以自行加湯,但是加完湯後要拿回來

值得注意的是,壽喜燒湯汁與水以1:1倒入鍋中,不然會太鹹咳咳咳

月季 (8).jpg

 

鴛鴦鍋與肉品上桌啦~我好餓啊啊啊啊啊

左半鍋為壽喜燒鍋,右半鍋為柴魚昆布和風燒鍋

壽喜燒鍋內有非常大量的洋蔥,身為洋蔥恐懼者的我大為驚恐

欸不是啊壽喜燒鍋就是要有洋蔥

月季 (9).jpg

 

肉品很貼心的用黑白兩種顏色的盤子盛裝作區分

白盤由左至右為美國特選牛胸腹肉、澳洲特選低脂牛肉、澳洲精選肩胛牛肉

黑盤則是國產豬梅花、國產豬五花及沒拍到照片的CAS去骨黃金雞腿

(請恕我不小心忽略了雞肉,我們覺得不太好吃......)

月季 (5).jpg

 

身為牛肉愛好者的我,加碼奉上沐浴過湯底後的三種牛肉照

(圖片由左至右為美國特選牛胸腹肉、澳洲特選低脂牛肉、澳洲精選肩胛牛肉)

吃了好多盤,第一次發覺我的胃不算小耶

美國特選牛胸腹肉比較肥膩,牛騷味也比較重,於是我難得的去盛了沾醬來配

澳洲精選肩胛牛肉則是整片幾乎都瘦肉,比較韌

所以個人推澳洲特選低脂牛肉,剛剛好~

月季 (10).jpg

 

秉著要吃回本的原則,我整頓都在嗑牛肉

國產豬梅花及國產豬五花只各吃了一兩片

味道都非常不錯~特別是國產豬五花,害怕吃肥肉的我覺得可以接受

 

月季的肉品新鮮,上肉的速度很快,自助鍋料選擇也足夠

100分鐘用餐時間可以吃超撐

價位真的非常很棒,尤其是中午299是要逼死其他間吃到飽嗎

下次來吃我可能會點一堆澳洲特選低脂牛肉,搭上幾盤國產豬梅花及國產豬五花

澳洲精選肩胛牛肉可以來一些

美國特選牛胸腹肉的牛騷味若是有沾醬壓過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CAS去骨黃金雞腿的部分普普,就先不要了QQ

 

以上是芸罐頭的不專業餐廳分享,絕大部分都是主觀評論

歡迎留言與我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芸罐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